專業與服務

全球一致的專業服務

優秀的品質

風險管理、行為準則、獨立性是我們維繫品質的三根支柱,協助我們將永續發展與社會責任的概念,整合到營運的業務中。

風險管理

PwC Taiwan以PwC Global風險及品質規範為基礎,同時考量我國之法令環境及相關法規,制定所有業務執行之風險及品質政策,並落實定期檢查。

行為準則

PwC透過行為準則(Code of Conduct)時時提醒員工,不能做出違反規定的情事,並成立全天候服務的行為準則辦公室,落實行為準則的推動與執行。

獨立性

為避免PwC全球聯盟所或個人與客戶存有任何業務或財務之利益衝突關係,PwC向來秉持客觀、正直及超然獨立之專業準則,於提供各項審計與非審計服務時,審慎判斷各項專業服務提供與執行的可行性。

全球一致的專業服務

企業面對的是一個錯綜複雜、交互影響日深的全球化的高速競爭環境,必須從不同角度的細微脈絡中,找出問題的根本,再透過整合性方案全面解決。

在PwC豐富的全球資源支援下,PwC Taiwan不僅提供全球一致的財會之審計服務,更針對複雜的營運管理環境,提供稅務、投資理財、價值管理、人力資源、法律等全方位諮詢服務。我們所提供的專業服務與優異人才,不僅符合、更超越各界的需求與期望。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