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誠前瞻研訓院

「資誠前瞻研訓院」針對不同的授課對象、廣泛的專業議題及多元的上課方式規劃,包含公司治理學院、專業進修學院、創新創業學院、永續發展學院、數位學院等課程,協助資誠會員快速掌握新知。

公司治理學院

提升公司治理能力,提高董監事會之監管水準,分享在公司治理、風險控制、會計準則應用方面的知識和經驗,為企業董監事建立知識交流、經驗分享的平臺。

前往公司治理學院

專業進修學院

藉由每月的課程,將資誠的財務、法律、會計、顧問、銷售、稅務及經營管理等專業分享給有需要的資誠客戶及相關從業人員。高度競爭的時代,學習永遠是企業和個人不敗的投資,資誠前瞻研訓院專業進修學院,陪伴您不斷精進,接軌商業環境的脈動。

前往專業進修學院

創新創業學院

不論是有技術、有產品、有想法,我們協助新創事業家驗證商業模式、找出痛點、分析市場。除了能透過資誠的專業團隊來協助您新創公司的財務、法律、行銷等結構性問題,也能與資誠合作的外部新創機構及育成單位連線接地氣,成就創業格局。

前往創新創業學院

永續發展學院

面對氣候變遷的急遽,永續發展不僅為增加企業的氣候變遷韌性,更是企業掌握最新商機的關鍵。

資誠開辦永續發展學院,透過CSR共識營、CSR獎項實務、SDG工作坊、CSR創意工作坊以及循環經濟工作坊,協助企業建構與強化永續發展,維持企業之競爭力。

前往永續發展學院

數位學院

隨著近期全球經濟環境不確定性增加、企業商業模式不斷改變、各國法規日新月異,企業及個人比過去更需要即時且正確的知識來做判斷。因此,資誠推出系列線上課程來服務我們的企業及個人,讓各項專業知識得以用一個快速且最普惠的方式來協助企業及個人學習,進而做決策判斷,這也是我們資誠一直以來的使命—「營造社會誠信、解決重要問題」。

前往數位學院

近期活動課程

View all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