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資訊揭露

從企業社會責任,看見企業未來競爭力

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簡稱CSR)的核心,就是「永續」與「利他共好」的價值,也正是資誠對CSR的主張:創利(Creating Sustainable Revenue),即「創造永續利益」。

資誠協助企業從「本業核心能力」出發,將經營策略與CSR相結合,以在追求獲利的同時,兼顧CSR的實踐,創造企業與社會、環境及利害關係人的共享價值,從而穩固企業永續發展的根基,成為永續創利的受益者。

關注重大性議題,滿足利害關係人期待

與企業永續發展休戚與共的,不僅只有投資人與經營者而已,還包括員工、消費者、供應鏈、社區與環境等等因此在衡量企業的社會責任面向時,除了在商業活動的財務表現外,還應從企業在經營活動中對各方利害關係人在社會、經濟、環境、稅負等層面上的總體影響來看企業實踐社會責任與利害關係人之間的關聯性。

我們的服務包括:

  • CSR報告書諮詢服務
  • CSR報告書第三方確信服務
  • CSR相關評鑑與溝通諮詢

Contact us

李 宜樺

李 宜樺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董事長, PwC Taiwan

Tel: +886 2 27296666, x26685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