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品牌價值500強 資誠PwC名列商業服務類第一

2018-02-09

 

英國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日前公布2018年全球品牌價值報告 (Brand Finance Index 2018),這份報告以兩項指數來評估企業品牌,分別是品牌價值(Brand Value)和品牌影響力(Brand Strength)。資誠(PwC)在這兩項評比皆有進步:

  • 品牌價值:資誠(PwC)的品牌價值名次大幅躍進,從去年的66名進步為今年的50名,擠身全球50大最有價值品牌榜,同時也成為商業服務類中最有價值的領導品牌。
  • 品牌影響力:資誠(PwC)今年再度獲得AAA+的品牌評等,以90.6的高分,與樂高、Google並列第6名,名次較去年進步2名。
     

Brand Finance每年評估全球500家企業的品牌價值及影響力,評估標準包括品牌知名度、客戶滿意度和推薦、財務表現與內部投資、市場佔有率和獲利能力,並檢驗其企業社會責任、公司治理,以及利害關係人對該企業的觀點,來對各品牌的價值及影響力進行分析評比。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暨聯盟事業執行長周建宏表示,資誠在今年全球品牌價值年度報告的成果,歸功於我們全球聯盟及台灣全體同仁的貢獻,也歸功於我們長期投資在科技、服務和技能的轉型。這項報告顯示出,像資誠(PwC)這樣的老牌企業,品牌影響力也可以與新科技企業和新消費企業並駕齊驅。 這對我們吸引和培養優秀人才的策略至關重要,有助於我們在以科技導向的新市場來服務客戶。

周建宏強調,面對全球經濟環境不確定的時代,資誠作為全球品牌價值最高的專業服務機構,將持續以「營造社會誠信,解決重要問題」為組織使命,以誠信與專業為核心價值,成為企業及企業主偏愛的合作夥伴及解決方案的提供者。

Notes to Editor

2018年全球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

品牌

品牌影響力(Brand Strength Index, BSI)得分

迪士尼 (Walt Disney)

92.3

VISA

91.6

法拉利 (Ferrari)

91.5

露得清 (Neutrogena)

90.9

Facebook

90.8

樂高 (Lego)

90.6

Google

90.6

資誠 (PwC)

90.6

嬌生 (Johnson & Johnson)

90.4

微軟 (Microsoft)

90.4

Contact us

楊 証凱

媒體聯絡人, PwC Taiwan

Tel: +886 2 27296666, x26610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