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社會永續發展

促進社會永續發展

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永續發展議題對企業的影響是全面性的,PwC Taiwan以審計、稅務、法律、財務、人力資源、企管顧問為專業核心,長期提供企業多元整合性的服務,了解市場脈動,與國內外主管機關和CSR相關倡議機構長期密切合作,結合國內外網絡資源,提供企業專業的永續發展服務。

PwC Taiwan由企業實踐CSR的策略性思維出發,針對企業關心之重大性議題,以專業協助企業規劃完善之執行與監督制度,並結合PwC聯盟所的全球資源,將國際永續發展,如氣候變遷、社會投資報酬率與永續會計準則(SASB)等最新趨勢分享給臺灣企業,並提供永續相關法規與資訊揭露諮詢。PwC Taiwan透過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入了解臺灣企業的需求,以期協助企業在永續管理的層面選用更有效的分析工具,將資源投入在適切的地方,建構完善之CSR管理架構,邁向永續創利之路。

同時,PwC Taiwan運用在財務、法律、稅務及管理領域等專長,長期協助扶植臺灣公益組織及社會企業的財務及營運管理能力,促成公益組織及社會企業財務公開透明化,營運效率提升,藉此提高社會公信力,達成公益組織及社會企業的永續經營。

Read more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