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稽核-解決企業風險、實現企業績效

Internal Audit. Expect More.

您所面臨的挑戰

全球化及科技快速變遷雖有帶來許多益處,然亦有些負面衝擊,您的企業正面臨這些新舊風險夾雜之挑戰,營運議題與機會有併同考量嗎?企業的策略能貫徹嗎?這不僅是風險管理的課題,同時對優化企業績效亦極為重要。

面對風險不斷擴張的環境,內部稽核於理論上被推崇為變革之關鍵槓桿,然相較過往,其現在能應對這風險變遷幻化環境之挑戰嗎?且能展示其價值嗎?

我們可協助您

資誠PwC持續創新的內部稽核服務,整合我們的同時具備科技、會計、控制及管理之專業技能、健全且領先的內部稽核方法論,以及先進的資訊科技,做為我們提供內部稽核服務之基石。

我們為企業量身訂製解決方案,協助您深入檢視現有組織文化、人員、流程等構面,秉持攸關性、一致性及敏捷性原則,用合適的方法及高標準提供諮詢建議,協助您建立具信心、快速且果斷之行動。我們堅信與您合作的每一刻都是具影響力的,專注於組織最重要的風險,尋求為您的組織增加最大的價值。

資誠PwC提供的內部稽核服務,可協助經營者及董事會採取全面性、有體制的方法,產生務實之可行方案,而不是一大堆報告。我們的專家及服務專注於創造價值,為您的企業帶來洞察力與前瞻性,以應對未來的發展。

服務項目包括:

  • 內部稽核功能之諮詢
  • 內部稽核委外服務

Contact us

許 林舜

許 林舜

資誠智能風險管理諮詢公司執行董事, PwC Taiwan

Tel: +886 2 27296666, x25816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