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併購與整合

主要議題

  • 併購過程中需注意哪些重要人資議題?
  • 如何因應併購後之制度與文化融合議題?

我們的服務內容包括

  • 企業併購交易服務
    針對客戶因業務方向調整伴隨而來的組織架構、組織制度及人力資源配置的重整,資誠提供專業的諮詢,協助企業與員工順利轉型,將組織重整的衝擊降至最低。

    資誠企管至今已成功協助眾多企業進行企業併購與整合,累積無數成功經驗,其中包括協助中央存款保險公司成功標售多家問題金融機構。針對併購過程中衍生之人力資源、員工安置甚至工會溝通議題,均能妥適因應與處理,深獲客戶肯定。

  • 合併後整合服務
    企業合併後整合(Post Merger Integration,PMI)所面臨之議題如組織架構整合、人力資源管理規章制度整合、人才留任與銜接、員工溝通、文化整合等,都是管理上的最大挑戰。維持有效整合與溝通機制、使危害企業正常運作與合併綜效的影響減到最小,都是整合過程中在人才、風險與價值管理上必須面對的課題。

Contact us

林 瓊瀛

林 瓊瀛

人資長暨資誠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執行董事, PwC Taiwan

Tel: +886 2 27296666, x26702

桂 竹安

桂 竹安

資誠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執行董事, PwC Taiwan

Tel: +886 2 27296666, x26289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