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管理

PwC結合法律、財務以及會計專業,協助經營者控制危機因素,降低內外在暴險,針對不同危機情境,提供企業各項法律、財務及會計的諮詢及建議。

現代企業經營環境瞬息萬變,不若過往,無論在國內外的政治經濟變化,或技術產業的更迭汰換,在在對於企業造成決策變數及挑戰。

危機可能來自政治因素、遵法因素、財務因素甚或是人為不贓因素,無論其危機來源,如果對於企業的存續發展構成威脅,經營者均必須統整資源,迅速因應隨之而來的各項危機,可能是品牌形象受損、財務困難、股價暴跌、主管機關處分、司法機關的搜索扣押甚至負責人面臨刑責的暴險。

危機管理的議題,涉及多方。經營者在面對突然而致的危機,必須迅速有所因應,以免損害擴大,PwC結合法律、財務以及會計專業,協助經營者控制危機因素,降低內外在暴險,針對不同危機情境,提供企業各項法律、財務及會計的諮詢及建議。包括法遵建議、盡職查核、交易諮詢、資金引進、內控專審及改善建議、資金監控、債務協商、資產保全、組織重組、重整破產聲請以及訴訟風險管理等各項專業服務。 

{{filterContent.facetedTitle}}

{{contentList.dataService.numberHits}} {{contentList.dataService.numberHits == 1 ? 'result' : 'results'}}
{{contentList.loadingText}}

Contact us

蔡 朝安

蔡 朝安

普華商務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 PwC Taiwan

Tel: +886 2 27295200

劉 子猛

劉 子猛

執業會計師, PwC Taiwan

Tel: +886 6 23431111, x60101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