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創以人為本,科技驅動的未來

我們相信共同面對解決挑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創造了一個多元化的問題解決者的團隊。我們的兼容並蓄的團隊不斷發展壯大。我們正致力創造一個每個人都能真正感到歸屬的地方,一個每個人都可以被注意和被聆聽的地方。在這裡,您的獨特潛能得以發展,並以超乎期待和振奮人心的方式發揮作用。

邀請您成為新方程的一員。

Playback of this video is not currently available

1:30

我們正在努力創造更好的明天

tomorrow is

PwC Taiwan 係 PwC 在臺灣之聯盟所。PwC 的全球聯盟組織遍佈 156 個國家及區域,計有逾 395,000 名專業人員在世界各地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審計、稅務及顧問諮詢服務。在臺灣,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偕同策略合作夥伴,由超過3,000 位專業人員,於全臺六個城市,提供產業專精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務,服務對象涵蓋國內外企業及個人,透過 PwC 的全球聯盟組織密切地互動合作。

一起創建更美好的未來

在PwC Taiwan, 我們以各種專業能力和產業知識協助客戶面對多變的挑戰。

我們創造有力的解決問題方案並帶來正面影響。

準備好一起改變未來了嗎?

成為我們的夥伴吧!

future is
關注我們